🍊要做饭

(陆镰)陆镰相性一百问4

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你会怎么做?
橘:(等铸铎恢复情绪才继续剩下的问题)那么,如果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你会怎么做?
陆生:我不会介意哦......要是这么说就是在骗人了,我应该会偷偷调查清楚对方是什么样的人,如果对方比我适合铸铎的话我可能就会放手吧....但目前还没有这样的人出现,我还是铸铎最爱的人哦!(语气明显带着宣誓地盘的意思)
铸铎:...不会的。(小声说道)
陆生/橘:嗯?
铸铎:我是不会变心的。不管发生什么,我也不会离开你的,我也不准你离开我。(直面着陆生说道)
陆生:......嗯,我知道了,我也不会离开铸铎你的。(看着铸铎的眼睛回应道)
橘:陆生君啊...被野兽认同了,可别随便说出什么做不到的誓言哦。毕竟他们充满戒心,可不是这么容易可以得到认同的呀......
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?
橘:这题...(看看两人)哼,不问也知道回答啊......
陆生:(微笑着看着铸铎)
铸铎:......看什么啊,天天看看不腻吗...(被盯的不自觉的拉下头巾)
陆生:看不腻啊,铸铎最好看了。(见铸铎拉下头巾变本加厉的盯着看)
铸铎:......随便你吧。(/////)
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?
橘:如果对方在约会时迟到怎么办呢?
陆镰:不可能的。
陆生:铸铎是很守时的人哦,而且现在铸铎也住在我家,迟到什么的根本不可能啦。相反我倒是经常晚上太晚睡导致白天差点赶不上上学的时间......(尴尬的摸摸头)
铸铎:哼,早跟你说过了,这就是自作自受。(抱臂数落着陆生)
陆生:是是是,师傅大人。(笑着接受数落)
橘:陆生君还在上学吧?晚上可要好好休息呀。
35 对方性感的表情?
橘:那对方最性感的表情是?
陆生:最性感的表情现在还不要说先吧,但铸铎笑起来可是很好看的哦。(像是想起了什么一样的表情)
铸铎:......他站着百鬼夜行的最前端的时候露出的那种自信的笑容...还不错吧。(偏开头说道)
陆生:嘿...铸铎喜欢我那样笑吗?(手撑着脸看着铸铎说道)
铸铎:没有,只是觉得百鬼之主...我的徒弟就是要有这种程度的自信才行而已。(闭眼回答道)
橘:嗯......虽然好像两位都不是回答对方最性感的表情啦....嘛,算了!
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?
橘:那么两人在一起的时候,最让你们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是什么时候呢?
陆生:......你是指心理还是身体啊?(纠结的问道)
橘:....哈?....(被陆生的问题问愣了的橘子)
陆生:身体方面的话就是和铸铎一起训练的时候吧....铸铎的训练真的很累啊......(一副心有余悸的表情)基本结束的时候我都感觉心跳快到要跳出来一样。(无奈的回答)
铸铎:你对我的训练方程有什么不满吗?(斜眼看着陆生)
陆生:没...没有......(瑟瑟发抖)
橘:......我在问的是心理啦!别给我偏题呀!真是的......(无奈的喊道)
陆生:哦...哦,心动的时候啊......应该是铸铎来本家教我转移畏的技巧的时候,那个时候铸铎坐在樱花树上,月光照下来的样子吧。(一副怀念的样子)
铸铎:......这就是你那时候突然跳上来亲我的理由吗?(鄙视的眼神)真是的,那个时候我们的关系还没告诉其他人吧,要是被看到了怎么办啊?(抱胸又开始数落陆生)
陆生:被看到也没什么吧,反正现在也被知道了。(一脸无所谓的表情试图拉铸铎的手)
铸铎:(毫不留情的甩开)什么没什么啊!我先抛开不说,你那个时候才刚继承组,还是有人对你抱有意见的吧?要是被他们抓到把柄什么的,你怎么......(被陆生堵住嘴)
陆生:(一把拉过铸铎吻上)我知道,当时我也没有想什么,就是觉得你好好看,想吻你而已。
铸铎:(被陆生唐突的吻吓到)啊...啊....你瞎说什么呢!(/////)
陆生:哈哈,当时铸铎也是这样的表情来着?很可爱哦。(笑着调戏铸铎)
铸铎:闭嘴啊你!(红着脸向陆生出拳)
陆生:疼!铸铎住手啊!我错了还不行吗?!(发动畏试图逃开铸铎的拳头)
铸铎:哼!活该!(傲娇发作,但听到陆生喊疼还是停手了)
橘:好了好了,那铸铎大人呢?有没有对陆生君动心的时候呀?(打着哈哈问道)
铸铎:......才...才没有呢!跳过跳过!(思考了一会后突然脸红着要求跳过)
橘:嘿~看来是有啊~不过还是不问会比较好吧?(想起刚刚被铸铎追着打的经历)
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
橘:那做什么事的时候觉得最幸福呢?
陆生:在本家的走廊里,铸铎靠着我睡着的时候吧。那个时候是我觉得最幸福的时候,毕竟可以悠闲度过的时间对我们来说很珍贵啊.......(温柔的说着,在桌子底下偷偷握住铸铎的手)
铸铎:(回握住陆生的手,十指相扣)......说实话,和他在一起的时间对我来说都很幸福......陆生他是个很神奇的家伙,明明也不是很强,还小孩子气,但和他在一起就莫名的感到安心。(纠结了一会后坦率的说道)
橘:......毕竟你们两位都是背负着沉重责任的头领嘛,我懂的。但是!这气氛是怎么回事啊?给我开心点呀!真是的!(假装气呼呼的骂道,试图改变气氛)
陆生:哈哈也对呀!那么我们就快点回答剩下的问题吧!
橘:这还差不多,那么下一题!
39 曾经吵架么?
橘:那么两位有吵过架吗?
陆生:有哦。(像是想起什么一样稍微带着怒气说道)
铸铎:呃......我不是说了不会再那样了吗?用得着这样吗.....(小声)
陆生:用得着!上次要不是我帮你挡了一刀,你会怎么样啊?...不要再那样了知道吗?(轻声细语)
铸铎:知道了,别这样贴着我说话了好吗?(/////)
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?
橘:那是为了什么而吵呢?
陆生:......抱歉,我不想说。可以跳过吗?(申请跳过)
橘:陆生君要跳过吗?嗯......好吧!好像有什么隐情吗?(爽快答应)
陆生:算是吧...(苦笑)
铸铎:......(沉默不语)
陆生:铸铎别这样了,我就是希望你要是再发生那样的事不要什么都不告诉我,自己一个人扛着而已。(拍拍铸铎的背安慰道)
铸铎:......知道了。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