🍊要做饭

(陆镰)陆镰相性一百问2

11 您怎么称呼对方?
橘:那都是这么称呼对方的?
陆生:我除了第一次见面是叫镰鼬,其他都是叫铸铎哦。
铸铎:......陆生.....就是叫陆生而已......
橘:哦~两位都是一开始就已名相称了呀。
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?
橘:那么希望被怎么称呼呢?
陆生:老公!(不要脸)
铸铎:(突然炸毛给了一拳)滚!
陆生:(发动镜花水月)哈哈,开玩笑啦,现在这样就好。(一脸宠溺)
铸铎:哼,这样称呼就好。(气呼呼)
陆生:铸铎别生气嘛,开个玩笑而已啊。(顺毛)
铸铎:......我不喜欢这样的玩笑...不准再这样了。(还是对陆生这样轻声的说话没辙,选择原谅)
陆生:是是。(继续顺毛)
橘:小打小闹也是一种情趣呀...好!那么下一题!
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,您觉得对方是?
橘:那么如果拿动物比喻对方的话,是什么动物呢?
陆生:鼬鼠或者猫咪吧……但这是铸铎在我面前的样子。平时的话......应该是雪豹吧,美丽又强悍,很有铸铎的样子。
铸铎:...头狼吧。很讲究情谊,重视同伴家人,又很有领导气质。
橘:(小声)我记得狼和雪豹都是一夫一妻制的动物来着?算了算了,下一题!
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您会送什么?
橘:那么要是送礼物的话会是什么礼物给对方呢?
陆生:嗯……乖乖听他的安排训练一天吧,然后在一天的最后给一个惊喜。(微笑)比如求婚什么的......
铸铎:跟他一起休息一天之类的......(鼬鼠歪头)
橘:哇哦!双方都很为对方着想啊!真羡慕......
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
橘:那自己希望收到什么礼物呢?
陆生:我已经收到了哦(收紧手臂)铸铎就是我一生以来收到的最珍贵的礼物!
铸铎:(超小声)......我也一样......
陆生:(听见铸铎的话)哼~铸铎也这么觉得呀!
橘:两位真的很般配呀!互相想要的礼物一样什么的......(安详去世)
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?一般是什么事情?
橘:那对对方有什么不满的地方吗?
陆生:有,铸铎他每次有什么事绝对不会主动告诉我,什么事情都会自己一个人憋着蛮干。这点我说了很多次了他都不听,偶尔...依靠我一下也没什么嘛……(把下巴放在铸铎头上)
铸铎:你有什么资格这么说我!
橘:陆生君还是太年轻啦~互相坦诚一点比较好哟~
17 您的毛病是?
橘:那么,两位觉得自己有什么不好的毛病吗?
陆生:呃......容易得意忘形吧?不过!我会努力改正这个毛病的,还有就是容易冲动吧,为此我可没少被铸铎指导呢。(苦笑)
铸铎:哼,知道就好,下次我可不会帮你了。(理直气壮)
陆生:是是,师傅大人。(笑)
橘:铸铎大人好像巧妙的跳过自己了?算了,下一题!
18 对方的毛病是?
橘:这题我可不会让铸铎大人跳过了哦!(手指指一下铸铎)那么,觉得对方的毛病是什么呢?
陆生:铸铎的话我之前说过的,他老是把事憋着不告诉别人。不过除了这个就没什么毛病了。
橘:陆生君,你确定?
陆生:嗯。(坚定的目光)
橘:好吧...我认输。(记表格)那铸铎大人呢?
铸铎:...容易得意忘形...还有...
橘:容易冲动对吧?咱们能不能说点别的词呀!(绝望的看着表格上一堆的得意忘形和冲动)
铸铎:...好...
橘:(绝望)下一题...
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?
橘:先说好,我不想再听到得意忘形和冲动这两个词了,谢谢配合。那么,对方做了什么会让你感到不快呢?
陆生:嗯...其他时候都没什么,就是晚上做的时候......
铸铎:陆生!!!给我闭嘴!!!(急忙捂住陆生的嘴)
橘:陆生君好像是想说你们的夜生活,但还没到后50题,请忍耐一下。(翻到后50看看题)
陆生:呃 ....唔...!嗯...!(神情痛苦)
橘:嗯?啊啊啊!铸铎大人快松开陆生君!陆生君他快被你弄死啦!(急忙拉开铸铎)
铸铎:(闭眼转头不看在地上咳嗽的陆生)活该!我让你多嘴!
陆生:咳...咳...还以为会被憋死呢...
橘:(拍拍陆生的背)那么下一题。
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?
橘:这题为了陆生君你的生命安全我们跳过吧?
陆生:(举手表示没问题)咳...咳..
铸铎:(听着咳嗽声最后还是转头去看看情况了)...谁让你乱说话的...活该...(碎碎念)
橘:(碎碎念:呵,傲娇...)

我来更新啦~继续不要脸的求爱心小蓝手和评论!

评论

热度(14)